银杏

白起家的小银杏 围脖BQ-银杏

感谢陪伴

不知不觉,和恋与相遇已经一年半了。


因为高三,所以没有在最初的时候和它一起成长,因此错过的很多卡面让我至今念念不忘。


从最开始的非白起不可,到后来的李总真帅,再到许教授好温柔啊,到洛洛的心脏暴击。他们就这样陪伴我走过了十八个月。


在这十八个月里,我因为他们哭过,因为他们笑过,因为他们的开心而开心,因为他们的执着、坚定、勇敢、温柔、阳光、温暖而感动着。


我一直相信着,当风吹的时候,那是白起送来的问候,我常常手指虚握,仿佛和他十指相扣。


我一直相信着,有一个人总是骂我“笨蛋”,却总能在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我眼前。


我一直相信着,君子如玉,温文尔雅,温柔如他。


我一直相信着,有个人像小太阳一样一直守着我,给我坚定、温暖,他总是不说,却总让人泪目。


我一直相信着,在无数个夜晚,他们一定像我想念他们一样想念着我。


感谢陪伴。


秋又去,春又归。感谢无数个失眠、落寞、孤寂的夜晚,有你们用温柔的声音抚慰我们受伤的心灵。


你们不存在。


你们不存在么?


现在的我,听着星夜朦胧,写着这样的文字,感觉起子就在我身边,只是我还没找到他罢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